白藏

忘记

不知道这是哪里?也不需要知道,反正……这世界上,再也没有能接纳我的地方,还有能接纳我的人,曾经经历的,曾经拥有过的,都已过去。

不知何时,忘了自己的名字,忘了一切,仿佛行尸走肉,身边是不断行走的人,却没有一个肯为我停下。

这世界上,再也没有能宠爱我的人,这也没有人肯为我做饭,再也没有人在我悲伤的时候安慰我,只有我一个人,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不知道活了多久,世界上的一切都变了,没有一个人记得我,冷眼看这世界上所有的变化,没有一丝的办法,我该如何,如何一个人,将所有的悲伤与痛苦埋葬,在这世间活下去。

我曾陷入沉睡,将一切痛苦遗忘,可当醒来的时候,记忆,一下子涌出,泪水无法停止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忘不掉,为什么要我一个人活着……

——不知道写的什么,而且没写好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