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藏

随便写的

嗯~~”翻了一个身,正打算再睡一会儿。不对,少女模模糊糊的想,不是我家床的触感,不是……“欸!~”刚要入睡的少女立马惊醒,坐起来惊恐地望了望四周,“这是哪里啊!~”
  
“我记得我是在家睡觉,怎么醒了就在这里了?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~”少女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想了想,“算了,先看看这是哪吧?唔~”刚要站起身,头突然痛了起来,少女只好捂着头蹲下来。
  
痛早已消失,她却维持那姿势不动作,良久,才抬起头,看着天空,泪从她脸上滑下,少女的稚嫩不在了,原先她身上的青春与活力变成了无尽悲(哀)伤,眼神中的光芒也暗淡了,仿佛一夜之间被迫成长的孩子。
  
泪不知何时干了,站起身走到天台的边缘,看着下面的景色,这不是她……少女生活的城市,不,也不是那个国家,文字都不一样,但却不陌生,这是少女向往的地方,却是曾经的自己最熟悉的地方,但现在陌生了,沉睡了那么久,又失去记忆那么久,这里……变了……
  
看着下面陌生又熟悉的景色,她陷入了沉思,许久,她闭上眼,遮住眼中的悲(哀)伤,然后叹了一口气,转过身,消失在了原地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