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藏

不知道写了什么

  热闹的街上,少女行走着,看着周围的一切,脸上全是迷茫,那里……以前是咖啡馆吗?这个地方……好像是游乐场,什么时候成住宅了……
  这是...哪?为什么...找不到?他们在哪里?我……我……少女突然看向一个地方,那一闪而过的身影,少女愣了,红色的剑……
  少女往那个地方追去,没错,绝对没错,少女这样想着。
  找到了!少女看着这背影,欲言又止,她看着他与敌人战 斗,陌生的方式,少女不敢相信,金色的光刺痛她的眼睛,却不肯闭上,泪水在眼中打转,战斗结束了,那人转过身,泪水……还是落下了,不是,不是,少女摇着头,悲伤的看着眼前的人,那人疑惑地看着少女,刚要开口,便被一道磁性的声音打断了
  “好久不见啊”
  “啊,好久不见,我们”少女犹豫了一下,“多久没见了……”
  “……几百年了吧”沉默了一会,还是开口了
  “是嘛,这么久了啊”少女愣了愣',闭上了眼,然后……转过身走了……
 

   

“扎鲁巴,刚才那女孩是谁啊?”
“一个故人而已,而且她可不是什么女孩,她的年龄大了不知比你多少倍”
“那她……”
“别问了,她啊,只是接受不了而已”接受不了故人已去的事实罢了,明明是亲眼看见的。
“……”
“走了,下一个出现了”

评论

热度(2)